close

上篇寫到了2021的新年歌單必備西洋歌,中文歌當然也就不能少啦~

上篇請見👉🏻歌曲清單#8|新年新歌單!2021推薦歌曲與歌手(西洋)

 

1.  李友廷

就用友廷老師當作開篇第一人吧!身經百戰的友廷老師拿下聲林之王第一季冠軍以後,2020年推出第一張專輯《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裡面首首都是歌單必備!像是前面輕快後面突然情緒上來的山西刀切麵很適合對老闆唱的都好、和魏如萱合作可愛到不行的想怎樣、輕輕淺淺的想和你一起...,也可以搭配其他舊歌一起聽(ex. 吃東西系列可以聽吃什麼、聲林之王經典戰歌把音量轉小唱進心底的

(一連貼三手上來~應該足以表達我的喜愛)

 

2. 青春住了誰

去年意外過世的小鬼黃鴻升,讓三年多前楊丞琳出的這首青春住了誰重新回到我的歌單上。我不是小鬼的粉絲,但小鬼走了的那幾天,我聽歌聽著聽著都會想哭(那時不知道為什麼很常聽青春住了誰和韋禮安的還是會)、想著愛他的人們突然失去他的感受...也讓我不斷提醒自己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哪一天世界會將我們分開。

 

3.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版)

電影的部分我沒有看...因為身邊很多朋友給的評價都表示普普XD但這首歌我好喜歡電影的版本啊!

(MV看得比電影還多次)

 

4. 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

我覺得這應該是一首沒有年紀的歌,我可能會聽一輩子!最奇怪的是理想混蛋的新歌我都沒什麼被打中...所以只好把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行星拿出來再聽爆!

 

5. 告五人

告五人最近出新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啦!Sorry我跟上的很慢,我是前陣子才開始聽告五人的😜不過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我就喜歡這種又輕又重的獨立樂團,好像呢喃著什麼讓人不能忘的秘密。可惜新專輯裡我唯一沒愛上的適合阿爆合作的新世界,不過可能聽著聽著也會愛上~(善變的人類)

(為什麼~告五人的歌詞可以這麼這麼這麼的浪漫啊!)

 

6. 2000-2010年代金曲回顧

幾首最近聽到很喜歡的兩千年代不老金曲~

(好拉這首是偷渡進來的1999年金曲)

(小鎂的口罩到了今天就是NG戴法😅)

 


因為中文歌我本來就聽得比較少的關係~就分享到這邊

另外,我也好奇大家現在在聽些什麼歌?歡迎下面留言分享!我最近很想在發掘一些新歌!!

喜歡我寫的文章也可以在標題下方幫我按個讚~👍🏻謝謝大家!下次見!

想聽西洋歌曲👉🏻歌曲清單#8|新年新歌單!2021推薦歌曲與歌手(西洋)

arrow
arrow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