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介紹一個已經喜歡很久的歌手

Morgan Saint!

 

undefined

(photo credit: Epic Records)

2017年他推出了他的第一張專輯(迷你專輯)

但事實上 Morgan在高中和大學期間就已經在寫歌

直到前幾年開始表演 並且認識了幾個音樂人

漸漸也起了知名度

也在2018年推出了他的第一張正式專輯AlLIEN

undefined

 

Morgan的聲音就是我喜歡的輕輕的

(photo credit :https://www.merchbar.com/pop/morgan-saint)

 

雖然被分類為pop類別的歌手

Morgan卻給我一個比較前衛卻又輕盈舒服的感覺

在英文裡被稱為Dream-pop,就是很dreamy夢幻的感覺

 

以下就是我喜歡的幾首歌,推薦給大家!

 

1. Glass House

Glass House是一首給我毀滅式愛情的感覺

易碎、粉身碎骨、砸在自己身上等等意象形容愛情如玻璃般

 

2. Just Friend

據morgan受訪的內容,

這首歌的心境是在經歷了「我很愛你,但你沒那麼喜歡我」的感情過後

他對這段感情的反思和結果得出了這手歌作為結論

曲中一直用反問的方式,提問:

「為什麼我們不只當朋友?」「為什麼我們不假裝?」

對我來說,是一首「在愛與不愛之間拉扯」很能產生共鳴的一首歌

 

3. god bless our souls

推薦一首2019的新歌

風格上我覺得跟17 Hero的風格相比,更成熟了許多

因為這首歌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說明

但就歌詞和MV的畫面上給我的感受,給我探討生死的感覺

是一種不捨的分離,但被迫分開的無力感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就說到這

你們喜歡Morgan嗎?

喜歡我的介紹不要幫我按個大拇指喜歡喔!

然後在下面留言推薦我你喜歡的歌手:))))

arrow
arrow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