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本篇文章為推廣性質,希望藉由本文章讓更多人認識本篇文章提到的攝影師們。

本篇文章照片都不是我所擁有,如有版權疑慮請留言或私訊我,我將會撤下,謝謝!》

終於要來介紹台灣的攝影師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平常追蹤的台灣攝影師

提到的攝影師並非台灣知名的資深時尚攝影師或商業人像攝影師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風格較強烈、比較有藝術特質的攝影師

想要告訴大家:有強烈個人風格的攝影師也是有商業的一片天的!

那我們就開始吧!

1. Mr. Triangle/三角(個人網站: https://www.mrtriangleslife.comFB/IG: @mr.triangle

三角算是我學長😂剛開始知道他的時候大概知道他拍一些服裝、藝人,

後來因緣際會看過他工作一次,真的很厲害啊~~算是我對於攝影師的認知起點

他的風格是濾鏡感的色調,暗部很淺、但不至於對比很弱的強烈特色(作品基本上很好認)

日前他在做的是金曲獎的攝影!很厲害吧!!!(如下圖)

 

2. kuo.fangwei(阿丹)(IG: @kuo.fangwei

阿丹是我實習時認識的攝影師,跟著他工作幾次之後真的很崇拜他!

阿丹對打光很刁鑽,每變換一個動作或角度,他就會微調光源。

有一次我們拍廣告,要輪流拍很多個模特兒,

阿丹每換一個模就依照她的臉型、身材和當天的造型調整打光的方式,敬業的態度讓我歎為觀止。

阿丹平常有拍商業廣告(依照客戶需求打光、修片),

在拍較個人的藝術企劃時,我覺得他對光源的使用很百變,不過核心就是會用光線凸顯重點,

通常都會將光線聚焦在臉部、或是要強調的衣服細節。

在構圖上阿丹也是我覺得少數很活的構圖方式,較不是傳統的穩重構圖。

以下是他拍VogueMe的照片~

 

3. Justin WuIG: @justinwu/個人網站:http://www.justinwu.com

接下來就是我在社群媒體上認識的攝影師啦

Justin是華裔 生在加拿大 跟許多大牌子大藝人都合作過

其實他的攝影風格真的很「加拿大式Canadian」

對不起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說 不過如果看過許多加拿大人(無論華人白人拉丁裔黑人)的攝影帳號

就很能體會那種溫潤的感覺 照片很有溫度 不是紐約式的edgy

他的個人資訊上也寫LA & Paris 風格上真的很西岸(希望大家能理解我在說啥哈哈)

除了攝影、他現在也拍很多動態廣告、當導演 算是全方位發展

 

Tu me manques ~ I miss you. @xeniaoverdose

Justin Wu(@justin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4.  安 Ann (IG: @ann.yu_liao

算是小眾吧?因為她拍了一些朋友和學弟妹的作品而知道的一位攝影師

她的東西很乾淨 同時因為他自己是一位藝術家、服裝設計師

所以他的作品都會有一點點藝術性和故事性存在(在下我很喜歡)

 

4. Celia Tang 唐毓汝 (IG: @celiatang.photo/個人旅行生活帳號:@celia.t_____)

Celia是我在查資料的時候意外發現的一位台灣攝影師 之前曾在英國唸過時尚攝影

單純就一個攝影師的角度來看 他平時的作品我都很喜歡想說也可以推薦給大家~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些自己的小私藏

有一些已經小有名氣 有一些是我平常會關注的

我想我還漏掉很多很棒的攝影師...大家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

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 下次見~

arrow
arrow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