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9/10/2016)晚上大約五點半

我一個人獨自走進卡布里喬莎的店面

可能是因為時間偏早的關係,店員過了一下子才看見我

服務員安排我坐在一個很小的位子,沙發座椅成直角狀,桌子方方正正小小的

(我眼前的超大logo)

點完餐後,我拿起書開始看。

我點了最基本的商業午餐(只有一位的客人都會提供商業午餐,無論是不是週間)

有今日湯(玉米濃湯)、沙拉(經典凱薩或招牌花枝沙拉二擇一)、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飲料(蔓越莓優酪氣泡飲)

(照騙邊緣的位置就是在桌子的邊緣了~桌子真的很小!不過反正我才一個人~)

湯和沙拉一起上桌,我從沙拉開始吃起

沙拉分量剛好偏多,花枝給得很大方(以沙拉來說),但用罐頭鮪魚這點我就不是很欣賞了

(這樣價位的餐廳用罐頭鮪魚對嗎?我寧願花枝少一半然後用真的魚~)(沙拉如果是單點約2~3人份要兩百元呢!)

玉米濃湯不是濃郁的那種,味道偏鹹口感較稀但是是我喜歡的感覺,玉米粒也很足夠。

對了,花枝鮪魚沙拉因為是淋上油醋醬料所以會比較酸喔(可是我喜歡!而且很開胃)

接著是份量很夠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如果點雙人套餐的話義大利麵份量會是2~3人份(點兩份主餐分食的情況),就會更多~

但光這樣單人份量的我也覺得很足夠了!

奶味很濃郁、感覺有加馬鈴薯泥混入白醬中,培根偏乾可是有白醬提味所以還不錯

白醬也不會吃到最後很膩!但其實我吃到後面有點後悔為什麼一剛開始不點清爽一點的紅醬...

不過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有人很推這麵,最後我還是吃完了~~

旁邊的飲料就是蔓越莓優酪氣泡飲,味道不特別怎樣,

只是我不喝咖啡又不想只喝可樂或雪碧,所以就挑了個口味的優酪氣泡飲喝~

飲料我最後沒喝完~因為真的很飽!對於我可以把主食部分幾乎都吃光已經很滿足了~

附上我的帳單:

能點這樣子的單人套餐蠻划算的(跟雙人套餐的價錢比的話)不過雙人套餐就有甜點了

 

總結

個人覺得餐點部分沒什麼問題,以這種餐廳而言價錢也還算可以。

但!是!一定要說:

今天的服務實在不ok。

整家店裡最有朝氣的服務員應該是主管層級(制服穿的跟一般服務生不一樣)

其他的服務生都死氣沈沈

客人進到店裡時,帶位的店員會說:歡迎來到卡布里喬莎!,其他的人會回應一句日文

但是!今天帶位的服務生喊的時候都要死不活的,我很失望~~很像他沒睡飽

讓我不會覺得我很開心進到店裡。

我很尊敬外場服務生這個職務,畢竟我自己也做過三個月。

我今天都笑笑得跟服務員說謝謝和不好意思

但是他們都沒有對我笑!

最後連幫我結帳的小姐問我「餐點還可以嗎?」的時候也沒有笑!!都已經跟我面對面了欸

我覺得這不應該是服務生對待他的工作與對待客人應該表現出來的態度,

我們以前儘管已經被客訴了都還是要一直笑笑的啊~

覺得這是今天認為要改進的最大問題點。

今天最主要會想來試試看卡布里喬莎其實是因為之前差點要去某分店(不是統一時代店)當外場人員

之後沒有去做覺得很可惜,因為那家分店的評價很好

但...今天我吃完以後卻覺得我一點都不想在這裡跟他們工作...太痛苦了~~~

不過餐點真的很不錯,愛吃濃郁味道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That's it. Good night :)))

 

*喜歡吃什麼或想分享好吃的店家歡迎下面留言跟薇拉我分享噢!*

arrow
arrow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