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分享我最近很喜歡的幾首歌

雖然我不太確定到底台灣現在都在紅些什麼歌(?

所以大家就當作推薦一些好歌吧😆

 

1. Truthfully by DNCE

一首音樂很可愛的分手歌~官方youtube連音源都沒有~~

只好用spotify聽啦~~

 

2. Be Be Your Love by Rachael Yamagata

無意間聽到的~有點久了 不過很喜歡這個歌手的聲音~

官方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RachaelYamagataTV(還是有更新喔)

 

3. Born Bob Dylan by The Veronicas

是一對姊妹唱的!詞很有趣~我也有想要成為bob dylan過!哈哈

似乎有別的歌有紅的 不過我最愛這首!

 

4. Issues by Julia Michaels

這個人必須要來介紹一下~

我本來只是因為這首蠻好聽的就存下來了

然後我發現!他幫很多很有名的歌手寫歌

再查又發現!原來他本來不想當歌手 但是這首歌寫了才發現自己最適合唱哈哈

真的很好聽!詞又寫得很棒!一百個讚!!

最近好像在台灣紅起來了~ashley tisdale還翻唱(也很好聽!

 

5. idontwannabeyouanymore (I Don't Wanna Be You Anymore) by Billie Eilish

我有寫關於這個歌手的介紹👉🏻推薦/近期最愛歌手Billie Eilish小介紹/16歲女孩的輕聲輕語

最近很喜歡這種輕輕的聲音 有點呢喃 有點嘆息

推薦也喜歡這種曲風的人~

 

6. High Hopes by Kodaline

其實這首好像蠻紅的(?

這是近期喜歡的男生聲音類別~

另外Kodaline有很多首我也推薦 比如The One、Honest、One Day都是我歌單裡常聽的歌

 

7. You're Beautiful by James Blunt

聽我同學說這是一首瘋子歌XDDDD

內容簡單說就是男主角在地鐵上對一個女孩一見鐘情,但是女孩身邊已經有人了

查了以後,看網路上很多人說被拿來當結婚時的配樂(!!)

可能是看上一見鐘情至死不渝的愛吧(笑

不過真的別再用了~再用會被笑的😅

歌手本人也說其實這是個嗑嗨的人亂跟蹤別人的故事 甚至說這人應該被抓去關才是😂😂

(👉🏻請看:JUKSY關於這首歌的文章

 

8. B面第一首 by 梁詠琪

這是一首朋友推薦我聽的歌

我其實沒什麼在聽梁詠琪 不過這種乾淨的聲音我很喜歡

有一天突然想到一個旋律、一句歌詞:「輕聲問浪花是一種存在還是一種虛幻 多少人 走著走著就走散了

回頭去找才發現就是這首歌!果然是青峰寫的詞~~美得刻骨銘心

 

9. 達爾文 by 蔡健雅

多年來聽蔡健雅的歌都只有Beautiful Love

直到前陣子有個音樂節目出現這首的live(我也忘了是什麼節目了 朋友給我看的)

我的天阿一瞬間愛上 這歌詞就是適合我這種單身年數等於年齡的人(揍飛

不過也是這種歌才能說服我 The best is worth waiting. 各位單身男女撐住~

 

10. Thirteen Thirty-Five by Dillon

這歌洗腦到不行 她一開始唱我就愛上

雖然歌詞詭異到不行 在講述兩個人相依流浪的故事(應該吧?)

很適合寧靜的時候獨自一個人聽...(嗯嗯 簡單來說就是搞孤僻耍自閉的時候啦)

 

11. Free Fallin' by Tom Petty

來來來 安插一首老老老歌進來

這首歌是1989年出的 如今還是很多人喜愛(不是我在說)

Tom可是得過葛萊美最佳搖滾男歌手呢!他的音樂毋庸置疑的超級棒👍🏻👍🏻👍🏻

最近還聽到一個翻唱版本 也是我的愛歌歌手

難過的是Tom Petty在不久前因為心臟病過世了...也是因此Mackenzie做了這次的cover緬懷他

 

12. Bad Liar by Selena Gomez

身為Selena的多年粉絲 不一起推推近期的新歌太對不起自己了

新的專輯目前兩首單曲Bad Liar和Fetish 我反而喜歡輕快俏皮的Bad Liar

另外 MV也是很有趣的小故事 講述Selena分飾的四個角色互相的情感關係

 

13. Stuck With Me by Timeflies

剛剛看了MV 覺得蠻酷的!

講述兩個認被捆綁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空間 也許是因為時間 也許是因為情感

很陶醉在那句And I~(don't you worry*n次)~~ won't tell you no lie~~~~~

 

14. You And Me by Lifehouse

是一首很甜很甜的歌加上暖暖的半霧面男聲

「這裡有你和我和很多其他的人 但我卻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15. I'll Be - Acoustic Version by Edwin McCain

再來一首甜甜的~~

我比較喜歡不插電版本 不過因為想給你們看MV 所以放上原版(也很棒)

「我會是你哭時倚靠的肩膀 會是你愛的盡頭 等到我漸漸地老了我會越變越好 我會是你此生最大的粉絲」

 

 

這15首...大家滿意嗎?

或是覺得我應該聽聽什麼歌?在下面留言推薦給我😉😉😉

期待你們跟我分享好音樂~

arrow
arrow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