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是心情不好、覺得很悶

尤其外頭又陰雨綿綿...

(連逛個街都懶

這時候,就讓這幾首歌在家裡陪你度過這段憂鬱時候吧!

這邊會先介紹西洋的,之後我放好中文歌在放連結給你們!

(時隔多年又推出2022年版囉~👉🏻歌曲Playlist #12|孤單寂寞時的難過歌單(2022新版)

 

  • Coldplay - The Scientist

明明都深愛著對方,卻無法再繼續一起走下去...

也許不必把事情想得太複雜?

 

  • Adele - Someone Like You

他有了新對象,而你思念著他?

沒關係,世界上必定總是有一個屬於你的人

 

  • Demi Lovato - Shouldn't Come Back

也許你不應該原諒他、不該在每次他回頭求情時心軟,

也許不該讓自己一直受傷害

 

  • Katy Perry - Thinking Of You

雖然身邊有個陪著我的人,但心裡總是孤獨...

因為你還是想者他與他的美好

 

  • Bruno Mars - When I Was Your Man

現在的自己孤獨一人、只能後悔當初,

但更重要的是我希望現在的他/她有把你這個得更好

 

  • Keira Knightley - Like A Fool

你像傻瓜一般愛著他的全部

但卻也把你當成傻瓜、把你耍得團團轉

 

  • Leona Lewis - Bleeding Love

偷偷地想著他,他卻沒有感覺

只給我一顆淌血的心

 

  • Avril Lavigne - When You're Gone

他離開以後,你只剩下自己

而全身上下的每個細胞卻都在想著他

 

  • Charlie Puth - We Don't Talk Anymore (ft. Selena Gomez)

分開以後,我們便不再說話了

但事實上,我時時刻刻想著你

這首歌的歌詞說的是?請點我看中英歌詞!

 

  • Gavin James - Bitter Pill

請別離開我,我會為你改變的...

因為,要讓你離開就像吞下一顆顆苦澀的藥丸

 

  • A Great Big World, Christina Aguilera - Say Something

說些什麼吧,過去的那些還算什麼呢?

再怎麼不捨,我還是說了再見

 

  • Ariana Grande - Almost Is Never Enough (ft. Nathan Sykes)

有時,我們就差那麼一點點、一點點就可以到達

但,也因為那麼一點點而失敗

 

  • Selena Gomez - Cologne

你離開了,我還沉浸在有你的氣氛中

聞著你古龍水的香氣...

 

 

  • Beyoncé - If I Were A Boy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不會讓自己如此難過...

我會成為一個比你你更好的情人

 

 

  • Carly Rae Jepsen -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

傷心過後,我要讓自己堅強起來

今晚,我將跨過所有曾經與你一起擁有的過去

 

希望你遇見更好的人,祝福你!

*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你的想法、或你也覺得好聽的歌,也歡迎指教!

推薦閱讀:傷心歌單👉🏻2020傷心的時候聽的歌

(時隔多年又推出2022年版囉~👉🏻歌曲Playlist #12|孤單寂寞時的難過歌單(2022新版)

arrow
arrow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