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九月又要過了...

在時間的流逝之間 薇拉默默變成大四老屁股了~😆

當初會開始寫痞客邦是因為申請上喜歡的科系 而如今也踏上畢展這條殘酷的路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些陪伴我開學的近期愛歌❤️

 

1. Kodaline/ Follow Your Fire

(最近新專輯也出了!大家趕快去聽😍)

 

2. Kina Grannis/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瘋狂亞洲富豪的配樂!婚禮進場時第一句一唱我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啊!)

 

3. HAERTS/ Your Love

(漢娜的遺言第二季的配樂~有點小活潑的歌曲)

 

4. James Bay/ Wasted On Each Other

(前陣子出的新專輯Electric Light裡每一首都愛!也超愛Pink Lemonade!)

 

5. Goody Grace/ WYWH

(歌名其實是Wish you were here的縮寫~這個團最近也是心愛到不行😌)

 

6. Alex G/ Perfect Mess

(是一首勵志的歌!從以前就很愛Alex G的聲音,唱這種歌更是好療癒啊~)

 

7. 張惠妹/光

(很多人愛連名帶姓...不過我更愛!最喜歡阿妹這種有點難懂卻有很溫柔的歌聲和歌詞)

 

8. 徐佳瑩/ 心裡學

(每次唱到那句「你說一聲我就 走開~」我都心揪一下...歌后實至名歸😘)

 

9. Lori McKenna/ Humble & Kind

(最近有一件很令人厭煩的事纏身...每次聽這首歌都是在提醒自己繼續相信世間的美好~)

 

10. Charlotte Lawrence/ Sleep Talking

(可能有人發現我很喜歡這種輕輕的聲音了😆喜歡這種聲音唱一些很有重量的歌~轉音也超美的)

 

 

以上!十首 希望我的開學歌單也能陪伴大家上班上學更開心😉😉

如果你也有什麼心頭好想要推薦 也歡迎在下面留言喔!

下次見~

arrow
arrow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