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TEMENT》》》I DO NOT OWN THESE PHOTOS. No Commercial Use.

This is an article introducing these photographers to those who did not know them.

今天!來聊聊攝影~~

我從小就很喜歡拍照,我爸爸也很喜歡拍照

因為爸爸的關係,我很早就開始接觸數位相機

但真正碰到單眼相機是在我上大學以後,

加上學習服裝設計的關係,才開始接觸時尚攝影的領域,

也慢慢從拍風景照轉變成拍人像與服裝。

以下!就介紹我平常會看的一些攝影師與他的作品~~

 

1. Petra Collins(http://www.petracollins.com
undefinedundefined

剛開始喜歡Petra就是因為看到這組照片,

Petra的特色是有一種復古的色調 和很奇幻顏色的光影(還在研究怎麼形容這個風格XDD)

等到看到下面這組照片的時候...整個愛上啊!!

這個夢幻的光線和取景,加上配合的服裝和造型給人非常舒服卻又不真實的感覺

可說是一個風格很明顯的攝影師(而且她也同時是一位特質很酷的模特兒)

undefinedundefined

 

這是她幫Gucci拍的廣告!她的風格跟Gucci這幾年的風格很搭!超喜歡

她的Instagram👉🏻@petrafcollins

 

2. Lara Jade(http://larajade.com

Lara走的是一個浪漫的質感路線,算是目前的高級品牌與時尚雜誌最喜歡的那種風格

她本人也是大美女一個,出席各種場合一身美衣真的會讓人誤以為他才是模特兒啦!

(來來來Lara本人~是不是超美的~~)

(我個人是相信她背後應該有很強大的團隊,因為她工作的側拍照也都超棒的)

她的Instagram👉🏻 @larajadephotography

 

3. Emily Soto(http://www.emilysoto.com

undefinedundefined

Emily的照片一看就是舊感,而事實上她就是用底片拍攝,才會有這種感覺

底片拍出來的照片 顏色上會非常的有趣 因為每種底片的發色效果是會不太一樣的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系列!

可以看得出來照片中低彩度跟鮮豔的地方有很強的對比 讓衣服在畫面中更明顯

而他除了底片相機外 也還是有數位單眼的作品~大家可以去他的網站和Instagram看看

她最近有拍一系列美國美妝生活網站Byrdie的照片 也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她的Instagram👉🏻 @emilysoto

 

4. Jessica Kobeissi(http://www.jessicakobeissi.com

之前介紹youtube攝影師頻道就有說過Jess,是個很活潑的攝影師!

(👉🏻:分享/我要推薦之最喜歡看的youtuber (攝影師篇)

undefinedundefined
Jess的風格應該就是所謂的Urban Style 帶一點點紫調或黃調 風格很明確但也一直在變化

Jess之前很堅持自然光攝影(只用自然街光/太陽光)

而今年她也受邀嘗試了Profoto A1這顆新的閃光燈

有些跟她一樣是自然光攝影師的人有點無法接受這種...背叛(?

不過Jess有特別說他覺得他還是偏愛自然光

不過在天氣不允許的情況下她覺得有閃燈的輔助也不錯

而她的也是以照片中光線自然為主,因此也不會過度使用閃燈

(蠻喜歡這種願意嘗試的態度

我也認為用不用是個人意願 像我個人外拍也不太用閃光燈

但上次幫一位學長拍作品的時候 因為天色太暗只好用機頂閃燈、結果效果意外好!)

(繼續看照片吧)

undefinedundefined

(好喜歡這個模特兒哦哦哦)

她的Instagram👉🏻 @jessicakobeissi

 

5. Julia Hetta(http://www.artandcommerce.com/artists/photographers/Julia-Hetta

Julia也是一個風格超級有特色的攝影師,隸屬於Art+Commerce底下

(女神凱特布蘭琪!!)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Julia的作品是一種冷冷的靜謐感,讓人不自覺在注視模特兒的肢體動作

其實她是我之前實習遇到的一個攝影師介紹給我的

當時他是這麼形容Julia:「她把人都拍進去了」

當下聽不太懂,後來又花了一點時間在看這些照片

把所有照片都看了一次,專注的看了很久 才大概領略到在照片中那個清淡的人物情緒...

可以把照片拍到這樣真的是不容易

這其中是有藝術的特質,同時可以控制硬體的東西,

讓感覺這種很抽象的東西透過冷硬的設備傳遞出來

也是我一直想要追求的感覺,就是在照片中同時是有感覺的,不只是人像而已

在這樣的照片中,你彷彿是可以聽到那個當下的呼吸聲 或笑聲 或尷尬的感覺 或迷戀的感覺

那就是照片最迷人的地方—— 一瞬間,卻傳達出一個情境

而情緒激昂的照片很容易拍出當下的氣氛

但情感清淡的氣氛卻是很難被傳達出來 因為已經太淡了

她的Instagram👉🏻 @juliahetta

 

----------------------------------------------------好 我廢話太多了----------------------------------------------------

自己寫完這落落長的一篇才發現我寫了五個都是女生!

(而且都是外國人...趕快在標題加註記)

會趕快再發一篇講台灣人的~(今年又認識了好幾個 真的見到面的也有兩個超棒的)

喜歡的話在下面跟我說~(我會很開心❤️😉)

有任何問題也可留言給我😃😃

 

STATEMENT》》》I DO NOT OWN THESE PHOTOS. No Commercial Use.

This is an article introducing these photographers to those who did not know them.

 
 
 
 
 
arrow
arrow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