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標題提的...今天要跟你們推薦我喜歡的一些cover songs

這些cover歌手在youtube上都小有名氣 甚至現在已經有很多人有自己的專輯、推自己的original songs

準備好耳機(或是要在家裡盡情大聲播送!) 我們要開始一場翻唱之旅啦!!!!



1.   Hello (Sam Tsui And Casey Breves With KHS)

第一首是我很喜歡的KHS和Sam Tsui還有Casey Breves唱的Hello

2015超好聽又洗腦、排行榜第一名的Hello 原唱是歌后Adele

翻唱的版本也是超級溫和的(大推)

跟平常不一樣的是(如果你有注意到)Sam通常都唱快歌 或是有飆高音的歌(畢盡是他的長處呀)

這首Hello可以說是少數特例喔(不過他有唱Acoustic版的Clarity 也超讚的!!!!)

另外大家可以點進Casey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caseybrevesmusic)聽聽他的歌喔

我個人很愛他的聲音 溫暖有厚實 卻不會太重 喜歡<3

快來聽聽~~~



2.   Heart Attack (Sam Tsui & Chrissy Costanza of ATC With KHS)

接著就來點快歌吧ㄏㄏ

一樣是Sam的歌 和Against The Current的女主唱Chrissy合唱Demi Lovato的Heart Attack

(這歌Demi剛推出的時候就是我的愛歌了 這翻唱組合兩位都是實力派讓這歌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Chrissy的唱腔也是很有power的那種 很適合Demi的歌

快聽吧(雙手奉上)



3.   Just Give Me A Reason (Megan Nicole And Jason Chen)

也是我很愛的兩位翻唱歌手(現在也各自都是歌手了:)))

Jason的Best Friend當時出的時候紅了很久 也是我的甜蜜歌曲清單一直以來排行榜的前幾名

Megan現在還是持續出著新歌還有各種翻唱 當時會認識她還是因為她翻唱Selena Gomez的歌XD

很喜歡這首歌她們倆的聲音搭在一起的感覺 兩個人的聲音都偏柔、有彈性

雖然是2013的作品了 但!是!還是很好聽的!!!


4.   Sweeter Than Fiction (Tiffany Alvord)

Tiffany算是我剛接觸cover song的時候最先認識的幾位歌手之一

之後我慢慢覺得她的聲音很甜...太甜了

之後比較少聽她唱的歌 不過偶而會來一兩首

小清新小清新~

p.s.這首歌我是先聽了Tiffany的版本才知道原來Taylor Swift有這首歌...哈哈


5.   Photograph (Mackenzie Johnson)

唱功很好的一位女孩兒!!!

她的歌我都超推 只是Photograph本身就是我的Ed愛歌之一(還有Thinking Out Loud哈哈)



6.   Titanium   (Madilyn Bailey)

也是唱過很多cover和mashup

聲音很渾厚很療癒 我很愛!

也是我剛開始認識cover時的其中一位歌手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前陣子結婚了~(婚紗超美的)(對不起 職業病發哈)



7.   Blank Space (Our Last Night)

在1989專輯裡我最愛的一首歌 是專輯的主打 很多網路歌手都有翻唱

連我自己在2015的四月也拿這首歌去跟社團的學弟妹歌唱比賽XDDD

我本身覺得歌詞寫的真的很好 很刻骨感覺

聽了很多種cover 連我自己都很意外我居然最喜歡這個版本

這個樂團的風個算是比較rock & roll 不是我平常會聽的style

不過這首rock的程度剛剛好!!!!真的好愛~

(而且blank space真的好多rock的版本)



8.   Beautiful Now/Talking Body (Megan Davies and Bryce Merritt)

rock就來首小清新吧哈哈

很喜歡這個女生的聲音 心情不好或是一個人的時候就喜歡聽這種輕輕的音樂

在Spotify上也聽得到她的歌喔

我最常聽這首:https://open.spotify.com/track/29Ns3avs48iQhNQgrHM...

(Love Me Like You Do/Sugar/See You Again的Mashup)



9.   Lego House (AHMIR)

也是Ed的歌~

剛剛漏了這首 即時補上...

這是很舒服的一首歌 而這四個大男生的聲音完全fit in!

我老實說我第一次聽真的有嚇到...

以為他們的風格不是這樣哈哈 聽聽看吧!






好咧~這大概是我目前喜歡的cover song清單top 9

大概看文字敘述就知道我對哪幾個歌手/團體比較關注吧XD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些歌囉!

或是如果你有什麼喜歡的翻唱歌手(中英皆可)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喔:)))

快放寒假了大家期末考加油~~~

掰掰


最後附上KHS版的Photograph 也是Sam唱的...玻璃杯的概念真的超酷的!!


arrow
arrow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