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Louis出新歌了!(先歡呼)

在1D休團後 以個人名義唱的單曲已經有兩首了

但前面的一首是Steve Aoki的Just Hold On、

一首是和Bebe Rexha與Digital Farm Animals合作的Back to You

都不是個人單獨的作品

而就在兩天前終於出了一首只有自己的單曲~~Just Like You!

今天來帶大家看看歌詞~

 

[Verse 1]

It’s the guy from the one band   是那一個樂團裡的那個人

Cigarette in my left hand   香菸在我的左手

Whole world in my right hand   右手則握著整個世界

Twenty-five and it’s all planned   25歲 並且被完全的規劃

Night out and it’s ten grand   晚上出去玩 花費上萬元

Headlines that I can’t stand   登上那些我自己也看不懂的頭條

 

[Pre-Chorus]

But you only get half of the story   但你只知道一半的故事

The cash, and the cars and the glory   關於金錢、車子和那些光鮮亮麗

No sleep and we party ‘til morning   不睡覺 派對直至早晨

‘Cause nobody cares when you’re boring   因為你一變得無趣 就沒人在乎

 

[Chorus]

I’m just like you   我跟你是一樣的

Even though my problems look nothing like yours do   儘管我的煩惱跟你完全不同

Yeah, I get sad too   是啊 我也會難過

And when I’m down I need somebody to talk to   而當我低潮時我也需要一個人跟我聊聊

Yeah, I feel the same as you would do   是啊 我的感覺跟你會有的也一樣

Same stress, same shit to go through   同樣的壓力 同樣的鳥事必須經歷

I’m just like you   我和你是一樣的

If you only knew   但願你知道

 

[Verse 2]

If I had it my way, pub lunch every Sunday   如果我用我的方式過生活 星期日在酒吧吃午餐

Cheap beer and it’s okay   便宜的啤酒也沒差

I wanna lay where she lays   我想在她在的地方躺下

I wanna stay in these days   這幾天我只想待在家

Gonna smoke and it’s okay   抽點煙也沒差

 

[Pre-Chorus]

But you only get half of the story   但你只知道一半的故事

The cash, and the cars and the glory   關於金錢、車子和那些光鮮亮麗

Just like everyone else here before me   就像那些也曾在這的前輩一樣

‘Cause nobody cares when you’re boring   因為你一變得無趣 就沒人在乎

 

[Chorus]

[Post-Chorus]

(I'm just like you   我和你是一樣的

When I need somebody to talk to   當我需要一個人與我說說話時

I'm just like you   我和你是一樣的

When I need somebody to talk to   當我需要一個人與我說說話時)

 

[Bridge]

Every heart breaks the same   每顆心 碎的方式都是一樣的

Every tear leaves a stain   每顆淚珠 都會留下相同的淚痕

Can’t I just be the same?   難道我不能就只是和其他人一樣嗎?

Every heart breaks the same   每顆心 碎的方式都是一樣的

Every tear leaves a stain   每顆淚珠 都會留下相同的淚痕

Let me be the same   就讓我與其他人一樣吧

 

[Chorus]

[Post-Chorus]

If you only knew   但願你能了解

 

(Lyrics Resoures: https://genius.com/Louis-tomlinson-just-like-you-lyrics)

------------------------------------分隔線君是我------------------------------------

是一首很簡單的小品(個人覺得拉)

簡單的敘述自己身為為中矚目的明星也會有常人的問題

歌裡面兩次提到smoke或cigarette 是因為..是的 Louis抽菸

他曾經向媒體表示過:「我知道這是不好的習慣...但生活中有時需要它讓我可以準備好」

(薇拉表示這一切都是藉口😩我百分百不支持人抽菸...大家真的不要抽~傷身啊)

不過詞中的金句👉🏻:‘Cause nobody cares when you’re boring有點醒我

的確耶 明星只要是說說自己的平常生活被記者當新聞寫或播報

常常有人會說:「這有什麼好報的」「記者沒新聞了嗎」(是的包括我本人都會有這種想法)

但當事情發生時,大眾還是會出聲指責、甚至有酸明出來酸、掀舊帳等等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

公眾人物本身因為有粉絲有觀眾,本來就應該有應有的行為準則、背負一定的社會責任

但畢竟大家都還是凡人,誰不會有脾氣、誰不會有情緒呢?

如果他們犯錯了,就該受到責備,但大眾應該適度就好

最重要的 其實是公眾人物本人自己要虛心檢討

大眾罵得再兇、對公眾人物在苛刻,如果他本人不檢討或改進

只會造成支持者與酸民互相謾罵 讓這個社會更分裂、負面而已)

如果藝人沒有有趣的事情(無論是好的、搞笑的還是出醜的)

常常會被媒體忽略 因為其他的新聞(腥羶色、誰被抓被關、誰出軌之類的)更吸引人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用一個健康的心態看待新聞~(咦怎麼偏題了)

 

如果喜歡什麼音樂 想要把英文歌詞翻成中文

或想跟我分享你喜歡的音樂 或覺得我會喜歡的音樂

都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喔😉😃下次見~~

arrow
arrow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